8449 | 53

[相親事] 相親遇到的大哥,是我的問題還是他有問題?

[復制鏈接]

15

主題

4

粉絲

176

積分

幼兒園小班

跳轉到指定樓層
1樓
發表于 2020-8-8 22:01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 |倒序瀏覽
      如題,樓主今年30了,家里一直著急對象問題,前幾天爸爸之前的同事阿姨說給介紹一個男生,33歲,有房有車其他情況不知道,想著可以先聊聊,下面正題:     加微信之后因為公司轉崗,所以提前和他說了下有培訓應該會很忙,聊天估計不會很頻繁,但是能做到看到必回復且不拖延,就這樣聊了一個多星期,但是從言談中感覺他有點硬撩的感覺(比如培訓時候很累,通常到晚上11點多,然后和他說了,他會回復類似:女生工作沒必要太累,我以后養你這種話),我大概能理解他可能覺得這樣說會比較幽默拉近距離,但是作為一個剛認識幾天沒見過的人來講,我感覺這樣會給人輕浮的感覺,所以在他類似這種撩妹話語之后我每次都會讓他正常點聊天這種,但是他依然我行我素

   之后就約第一次見面,見面前一天晚上九點都沒定具體地點,他之前表示過可以開著車看想吃什么,然后再決定,但是我是比較傾向于有個大概的目標,所以就一直問了下他是否忌口,最后地點也是我看兩個人距離選的,選完之后他突然就問我,是不是因為想敷衍家里所以才答應相親聊天,讓我感到很莫名,然后他解釋是因為之前相親有個女生,也是平時聊天和我感覺很像,不是很熱情,然后見面吃飯一直玩手機的狀態,見了一次之后就不聯系了,然后我當時就有點生氣,因為我之前已經把告訴他培訓很累不能頻繁聊天,而且他在沒見我的前提就已經預設了結果,所以導致我當天晚上就不太高興,然后因為太晚了就決定明天見面再當面聊。

因為樓主之前相親見過很多奇葩男,生氣都是自己回家生悶氣,但是這次決定不想忍耐氣自己了,所以見面之后針對昨天晚上的問題又和他掰扯了幾句,他也表示是因為之前的相親感覺受傷了,所以才會問我那種問題,解釋清楚之后就是正常吃飯,我也向他說明了下我比較慢熱,如果他是著急確定關系那種我覺得自己不是那種人,他也表示自己慢熱,可以慢慢培養感情,晚上聊天他說對我挺滿意的,希望可以進一步發展,如果我覺得煩了可以隨時告訴他。我對他雖然沒有其他的感覺,但是屬于不討厭也覺得可以多了解下。

那次見面之后他就突然沒有聯系了,大概持續了三天,相親的話我覺得如果幾天不聯系,這就是大家默認的不再聯系的信號了,但是本著尊重的態度,我微信問了下他是否不再聯系,如果是那我就可以刪除微信了,但是他回復說是因為最近很忙,我感覺這個理由并不能說服我,但是既然他解釋了,也就沒有多深究。

之后網上聊天他還是依舊硬撩的方式,我就感覺這個人很神奇,明明本人是內向不會說,到了網上就開始撩,前兩天第二次見面之后,就向我提出是否可以正式交往,他的想法是感覺確定關系之后生活里就有我的存在了,但是我總覺得感情沒到交往的程度,即使確定了也沒有意義,然后晚上也聊了下他之前交往的對象,貌似是那種剛開始很溫柔但是后期就比較作的類型,也是網上聊天認識的,現在歲數也大了就想找個過日子的穩定下來(樓主內心:那和玩膩了找個老實人嫁了有啥區別,老實人做錯了什么呢),然后轉天上午還是正常聊天,晚上我和朋友出去回來很累,而且睡前習慣飛行模式,所以沒看到他發的微信,轉天早晨打開手機看到他發的消息,大概是說我之前和他說過不喜歡他說硬撩的話,他覺得不說就是哥們之間的相處,感覺和我還不如和同事感情深厚,他想找個溫柔的姑娘能夠互相照顧,而且他已經33了不能等我了,我想回復下是因為手機飛行沒看到,但是微信顯示他把我刪了。。。

我感覺有點哭笑不得,因為從他發的文字來講,我們認識兩周見面兩次,他覺得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?我又不是和他戀愛了幾年不同意結婚,認識兩周確定關系在我來講太快了,而且他在我完全沒有看到信息的情況下,就給我刪除了,我感覺特別囧。。。還是說男生覺得見面兩次就可以確定關系往下發展了,是我太古板保守?而且我感覺刪除都不敢和我當面說的而是默默的刪了,就覺得很不尊重我,感覺胸口憋了口氣下不去。。。



收藏 收藏 3 贊1 評分 分享

43

主題

25

粉絲

9921

積分

大學四年級

沙發
發表于 2020-8-8 22:47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三觀不一樣而已,他感覺你總拿著個勁兒,你感覺他為了搞對象而搞對象。別生氣啦樓主,不值當的為這樣的人勞心傷神。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352

主題

20

粉絲

8311

積分

大學四年級

-1#
發表于 2020-8-11 20:04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最后還是看完了,相親本來就是各取所需,有何感情而言,33的男生,30的女生,有感覺了,就在一起,沒有就拉倒得了,沒必要找感覺,等幾個月再確定關系啥的,浪費時間。還是祝愿樓主,找到合適的吧,這個人不適合你,他并不是什么奇葩男。只是也想有個歸宿的類型,而你們,不是一種類型的。

來自: 百麗吧Android客戶端

30

主題

17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-1#
發表于 2020-8-9 16:4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我跟我老公也是相親,他也是第三次就問我可以正式交往么?當時我也沒有很喜歡但覺得各個條件都挺符合就接受了。我那時年紀29吧,之前也相親N多,基本接觸一兩次沒什么感覺就跟人家說算了。從你說的來看你根本就是一點也不喜歡他起碼連好感都沒有,那就沒必要浪費時間了。我老公婚后也說了,如果那次我不同意他也就再見了,時間金錢都是成本,他們男的有房有車工作可以的介紹是很吃香的,沒必要不知道對方什么意思一直浪費時間。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9

主題

3

粉絲

1399

積分

小學五年級

-1#
發表于 2020-8-11 07:39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女生工作沒必要太累,我以后養你這種話。意思是心疼你,希望你能清閑一點,沒必要想的太多。
這就是速熱的和慢熱的遇到一起,關鍵就是樓主的態度,想繼續就要趕進度,不想也就一拍兩散,畢竟不是20多歲可以有時間慢慢了解了。

5

主題

0

粉絲

3311

積分

高中一年級

-1#
發表于 2020-8-9 14:29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這個人啊,沒什么情商,其實這種相親的形式,前三次見面如果沒好感,基本上就沒什么希望了,第一印象非常重要,想要改變很難。我覺得你不怎么喜歡他,或者說你們倆不在一個頻道上。
現在會聊天的不多了,可會聊天的也不一定發自真心,有時候想深入了解,對方卻先跑了,難啊。
談戀愛不適合用微信,因為有時候文字會有歧義,會腦補對方說話的語氣,得到完全不一樣的意思。以前我和我家大哥拿微信聊天也會鬧誤會,好在一有問題他就會來找我,讓誤會不至于發酵,也說明他在乎我,不然很可能走不到今天。

121

主題

13

粉絲

3541

積分

高中一年級

-1#
發表于 2020-8-8 22:26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微信害人啊,相親就得見面聊,搞對象就得勤約會,這網上瞎聊不定哪句話誤會了就聊散了。

17

主題

9

粉絲

757

積分

小學二年級

-1#
發表于 2020-8-10 09:15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我覺得相親就是目的性很強,愿意就談,沒感覺早說,我覺得沒啥問題

44

主題

13

粉絲

1788

積分

小學六年級

-1#
發表于 2020-8-9 16:3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相親第一次就能知道喜不喜歡的,后來慢慢也培養不出感情,lz這樣應該是對那個男的不滿意,所以也沒關系啦,不可惜繼續加油!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32

主題

91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-1#
發表于 2020-8-9 12:2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我覺得你不喜歡他而已,要是喜歡,半夜不睡覺都得聊

來自: 百麗吧Android客戶端

379

主題

39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春天花花同學會 辣媽萌寶小分隊

-1#
發表于 2020-8-10 08:55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誰先刪的無所謂,反正樓主也沒看上這個男人不是么
心情不好別扭應該只是因為被人刪了而不是自己先刪的對方吧

50

主題

53

粉絲

3萬

積分

博士研究生

福特

13#
發表于 2020-8-8 22:11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151

主題

16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14#
發表于 2020-8-8 22:1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15

主題

4

粉絲

176

積分

幼兒園小班

15#
發表于 2020-8-8 22:54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jiejie19830902 發表于 2020-8-8 22:11
應該還是沒有那么喜歡吧

我覺得也是,但是他嘴上真的一直說特別喜歡我,我個人比較理智那種,自認都是普通人也不是明星長相,就見一次能有多喜歡,就是感覺這個人轉變的是真快

15

主題

4

粉絲

176

積分

幼兒園小班

16#
發表于 2020-8-8 22:55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安寧而歡 發表于 2020-8-8 22:47
三觀不一樣而已,他感覺你總拿著個勁兒,你感覺他為了搞對象而搞對象。別生氣啦樓主,不值當的為這樣的人勞 ...

對,就感覺憋了口氣,莫名其妙的,說喜歡的也是他,說不等的也是他,我也和他說過如果覺得浪費時間可以隨時和我說,我理解,就是不能接受這種默默的刪了,感覺不尊重人而且也覺得他不成熟

15

主題

4

粉絲

176

積分

幼兒園小班

17#
發表于 2020-8-8 22:57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閑庭信步oo 發表于 2020-8-8 22:26
微信害人啊,相親就得見面聊,搞對象就得勤約會,這網上瞎聊不定哪句話誤會了就聊散了。

我感覺到了,感覺如果有時候一忙,回復的簡短了他就覺得不熱情,特別容易傷害他脆弱的心==
以至于我都得絞盡腦汁發個表情包。。。

15

主題

4

粉絲

176

積分

幼兒園小班

18#
發表于 2020-8-8 22:58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SUMMERYUANYUAN 發表于 2020-8-8 22:15
你們不是一類人,刪就刪了吧

確實不是一類,感覺他在用和之前網上那個女朋友的方式對女生,覺得女生都吃這套。。沒想到遇到我這鋼鐵直女了哈哈

144

主題

10

粉絲

2804

積分

初中三年級

19#
發表于 2020-8-8 23:47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相親就是這樣的,都恨不得馬上確定關系,逼問你感覺行不行之類的,但問題這點了解真心不知道啊

所以無趣的很

287

主題

40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20#
發表于 2020-8-8 23:56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兩周還沒熟悉就確定關系,反正我覺得有點快,而且大哥很現實就想結婚,不管有沒有感情那意思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217

主題

84

粉絲

6454

積分

大學二年級

21#
發表于 2020-8-9 01:07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說喜歡你,是覺得你家庭啊,工作啊,長相啊,性格啊,綜合起來,他覺得OK,可以結婚。是想盡快。。。
如果你說喜歡
那么,情勢之下,勢必就在一起
這個歲數,在一起,各種后續就陸續就名正言順
如果你說不喜歡
他立刻拋開你,尋找下一個目標,不浪費精力,不浪費金錢,不浪費時間
還能跟介紹人說,是女方看不上他~

不知道這種算不算套路了~

給親說個逗的吧~
以前別人介紹給我的大哥。
第一次見面,是他家長送他來的。并且家長提議去公園溜溜。
我沒接受,大晚上的,第一次見面,溜啥公園啊,隧,倆人去的麥當當,坐著聊了會。
還好,大哥的家長沒跟著去麥當當陪聊
聊了一會,我回家路上,大哥就幾次想撈我爪子。我躲開了。
事后告訴介紹人不合適。
過后,那個介紹人,但凡看見我這邊的介紹人,
就說:要不讓某某(我)再考慮考慮,人家那小伙子可喜歡她了。而且家里房子也是現成的,巴拉巴拉~~~
反正就是想讓我嫁過去~~~~
對,“嫁”過去,不是走著看看,是已經把婚后怎么生活,生了孩子以后誰帶,都安排的明明白白的那種。

轉折點很神奇
男方介紹人最后提這個話題的時候,特別的強調,那個小伙子就看上我了
之后別人也給介紹了幾個,都覺得沒我好
他家長也覺得我好
如果倆人成了,我就享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之類的

過了3/4個月吧
那個阿姨,就跟我的介紹人說
哎呀,多可惜啊,某某(我)那小伙子沒成
那小伙子結婚了
然后
掏出了手機,出示了那個小伙子的結婚當天的各種照片

以前覺得遇到的人奇怪,生氣
現在都能當段子聽
回想一下,我自己都覺得可樂 本帖最后由 陽光里的妖精 于 2020-8-10 07:10 編輯

在烘焙(發胖)的路上,奮勇直前。。。。。

188

主題

29

粉絲

7109

積分

大學三年級

家裝日記大賽徽章

22#
發表于 2020-8-9 06:02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我覺得人和人還是講究的緣分,但是既然好好談就好好談,感覺奇葩是真的夠多的,可能都沒踩到點上。,,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92

主題

12

粉絲

6250

積分

大學二年級

23#
發表于 2020-8-9 07:24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他是著急結婚了,不過30是個坎,盡量32之前搞定,不然奔著35真不好找到了

7

主題

11

粉絲

6188

積分

大學二年級

24#
發表于 2020-8-9 08:08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相親就是這樣,不知道對方下一秒出什么牌
你們都沒錯,只是不適合

來自: 百麗吧Android客戶端

14

主題

16

粉絲

7942

積分

大學三年級

25#
發表于 2020-8-9 08:37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相親就會遇到這種問題,說不清誰對誰錯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122

主題

36

粉絲

4180

積分

高中二年級

26#
發表于 2020-8-9 10:4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陽光里的妖精 發表于 2020-8-9 01:07
說喜歡你,是覺得你家庭啊,工作啊,長相啊,性格啊,綜合起來,他覺得OK,可以結婚。是想盡快。。。
如果 ...

感覺這個大哥不是人類相親,更像動物交配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122

主題

36

粉絲

4180

積分

高中二年級

27#
發表于 2020-8-9 10:46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這個男的要么是跟前女友賭氣看誰先結婚,要么是算命說他年底前務必結婚,正常直男相親也不至于是這個路兒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144

主題

20

粉絲

2043

積分

初中一年級

28#
發表于 2020-8-9 12:4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就是不喜歡,沒感覺。。。

來自: 百麗吧Android客戶端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新用戶注冊

精彩好帖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|手機版|商業合作|用戶反饋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中國互聯網舉報中心 津公網安備12010002000003號

小黑屋 | 百麗吧(津ICP備06009693) |     聯系我們

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:022-23150021 | 舉報郵箱:[email protected] |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GMT+8, 2020-8-30 22:05 , Processed in 0.093260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回頂部 江西快3形态走势图一彩经网